山东企业与武隆企业签订200余万元苕粉订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0-10-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 代君君)10月21日,“渝货进山东”消费扶贫活动走进羊角街道。山东鲁渝之音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我区栾氏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200.8万元苕粉订单。

据了解,济南市挂职武隆区扶贫干部积极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联合武隆区商务委对消费扶贫做了大量较为有成效的工作,截至日前,我区东西扶贫协作完成消费扶贫1619.28万元,占1600万元任务的101.2%。带动贫困人员约637人。

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成员、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重庆市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张洋告诉记者:“经过我们的实地考察,一致认为武隆苕粉比较有特色也有发展前景,它可以有效带动当地贫困户的增收与发展,此次合作的促成,不仅有益于带贫助农,更有助于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