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就经济社会发展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0-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10月21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走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向全体老干部通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五年发展谋划,听取大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大家一起共话武隆新发展。

情况通报会上,胡珍强首先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武隆“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方面内容和大家共同探讨。

胡珍强说,科学谋划武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需要我们摸清家底,盘点不足,要牢牢把握交通带动、旅游经济、生态资源等新优势,在旅游国际化、凤来新区建设、生态价值转化等九个重点方面下大工夫,他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继续参与、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继续发挥大家的政治优势和作风优势,运用大家的智慧和经验,为建设武隆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奋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