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 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0-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董卫红)10月22日,全区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成效、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领导胡珍强、周光、何林、陈清松、黄昕、邓勋发、李广华、张允峰、黄崇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总体态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措施及建议的汇报,书面印发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三季度重点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区经济工作呈现“由负转正、增速加快、稳定向好”的态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产业发展协同发力,三大攻坚战加力推进,“六稳”“六保”有效落实。但仍存在纵横比较压力不小、项目投资支撑乏力、投资结构有待优化等不足。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强化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采取有力举措,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全力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冲刺。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持续用力抓好产业提质增效、促进消费升级、城市提升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坚决兜牢基本民生底线、守住发展底线红线,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还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有关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