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精细化管理推动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荆竹路升级改造工程挡土墙累计完成22281m3,占总量95%。”近日,区交通局工作人员打开重点项目网上管理系统,全区在建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便历历在目。

“今年是重庆实施城市提升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如何全面完成市、区下达的涉及交通运输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据了解,今年以来,区交通局以决胜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以开展“精细化治理推进年”活动为主线,全力推建设、强管理、提服务,全面推动交通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精细化治理就是要运用好三个载体:建立完善干部管理制度;建立一套督查有力、落实及时、闭环控制、信息共享的网上精细化督查考核体系;建立重点项目网上管理系统,实现从人到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通过建立安装覆盖各科室、单位的网上督查考核系统,将工作事项等考核任务分解并录入,并网络跟进,单位领导、科室随时可在系统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即时提出要求,实现全过程监督管理。

该负责人表示,通过精细化落实工作责任、精细化加强过程管理、精细化考核奖惩,从而将工作责任具体化、明确化,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工作做到了日结日清,发现问题能得到及时纠正,有力地推动了交通项目建设。

(曾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