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十七期老干部党校培训班开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斌)10月20日,我区第十七期老干部党校培训班开班,1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出席开班仪式。

何正清表示,开办老干部培训班可有效地将日常自学与集中培训进行有机融合,起到强化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的作用,还可以畅通民意反馈渠道,广泛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区委区政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增添工作措施,推动老干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广大老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学以致用,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四天,10月20日开始,到10月23日结束,培训内容包括形势辅导报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武隆历史文化讲座、老年人文化修养讲座以及参观考察区内重点建设项目。期间,还将举行老干部书画、摄影、征文作品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