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赴沧沟火炉调研乡村旅游发展做细做精特色旅游项目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10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赴沧沟大田湿地人家、火炉呐溪原乡乡村旅游示范点,实地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大田湿地人家和火炉呐溪原乡都是我区今年新开园的乡村旅游示范点。其中,大田湿地人家由古村落度假区、荷花湖观光区、自行车骑行区等组成,是一处集观光、休闲、度假、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地。火炉呐溪原乡是我区打造的首个丛林探险地,拥有水上乐园、飞越丛林、飞拉达等多个体验娱乐项目。

杨国权一行先后来到两个示范点,详细听取项目打造、运营、配套设施建设、旅游接待能力等情况。杨国权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意义,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做细做精特色旅游项目,以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结合地方实际,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不断丰富旅游业态,解决旅游发展中的短板问题。加强旅游服务人才队伍培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旅游服务。要强化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为游客营造安全、舒心、满意的旅游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