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首部战疫大事记内部出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由重庆市武隆区档案馆(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编辑的《重庆市武隆区战疫大事记(1月20日-5月23日)》(上、下册)内部出版,是全区首部战疫大事记,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积极作用。

据悉,全书共99.5万字,图片200余幅;内容分为概述、战疫实录、共抗疫情、公告通知、抗疫作品及附录篇,附录收录相关媒体报道全区疫情防控情况、抗疫先进人物事迹、3名援鄂医疗队员抗疫日记、感谢信等,主要以全区疫情防控大事为“经”。各部门、街道(乡镇)人民政府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为“纬”;全面详实记述从1月20日起至5月20日,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员会、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带领全区人民积极参与、奋力坚守疫情防控“武隆阵地”的全过程,记录全区人民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点点滴滴,记录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各级党组织和各条战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记录全区在应对疫情方面的经验总结。 (李才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