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起 电力用户可全市跨区域收缴电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广大市民们注意了,我区11月即可实现跨域缴费。”日前,记者从国网重庆武隆供电公司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电力客户,国网重庆武隆供电分公司实现重庆市内跨区域(除涪陵区)的供电营业厅缴费。

据了解,国网重庆武隆供电分公司将于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进行系统升级。期间将停止所有缴费业务,11月1日12:00起恢复所有缴费业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原代收代扣、支付宝、微信、电e宝、网上国网等缴费方式不变,转账缴费客户将于2020年11月1日12时起按照客户专属的子账户银行进行进账缴费,若需改为转账缴费模式的,还需提前到各个供电营业厅申请子账户。

同时,自11月1日12时起,客户在全市任何一个营业网点都可以缴纳电费。为客户提供了跨区域、随时随地查询电费,快捷方便、安全缴纳电费的新环境,进一步方便居民群众缴纳电费,真正实现企业与用户的双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