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暨登记工作动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0-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董卫红)10月20日,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暨登记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工作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对人口普查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打好工作提前量,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摸底登记各项工作的开展,争取工作主动权;要狠抓落实,抓好登记业务、普查宣传、业务指导等重点工作,突出关键环节,加强人员管理与培训,防范普查风险;要强化督查,严格落实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办法,实现普查数据和普查工作可核查、可追溯、可问责,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普查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努力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