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就业现场招聘会500余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 叶肖)“人民广场召开了一场招聘会,我们都赶快去试试。”为缓解企业招工难、群众就业难问题,10月19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在区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针对贫困人员和城乡求职者的现场招聘活动,500余个岗位吸引了数千人的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招聘主要针对贫困人员、退捕渔民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的岗位中,包括酒店服务、机械制造、电子商务、财务会计、文秘、市场营销、家政等多个工种。在各招聘企业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求职的市民,大家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咨询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积极地填写履历表。

“为促进贫困人员和城乡求职者就业创业,借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整合鲁渝扶贫协作,涪陵对口帮扶及区内重点企业等资源,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区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科科长王鸿杰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联合2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500余个岗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