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月我区累计接待游客270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7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0-10-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日前,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今年1月至9月,我区累计共接待游客270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7亿元。

近来年,我区旅游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强力实施旅游精品工程,打造旅游品牌形象,旅游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目前已开发生态观光、度假休闲、乡村体验、户外运动等多种类型的旅游产品,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全区旅游业呈现持续快速发展。特别是今年,我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作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开放景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特点逐步显现,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武隆。其中世界自然遗产地——天生三桥景区,拥有世界规模最大、最高的串珠式天生桥群,更是成为广大来武游客的必打卡之地。

据统计,今年1月至9月,我区累计接待游客270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7亿元。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精品旅游工程建设和旅游品牌营销推广力度,吸引更多游客来武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