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长坝卫生院医共体挂牌并开展义诊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日,区人民医院、长坝镇中心卫生院医共体挂牌仪式暨义诊活动在长坝镇中心卫生院举行,这也标志着我区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又一次实现了重大的机制创新。

当天,来自区人民医院的10余名医生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测血压、内科问诊咨询等服务,并提供了饮食、用药等方面的科学建议。随后,还开展了常见慢性病学术讲座,专家们分别就《肿瘤的综合治疗》《高血压防治指南解读》等知识为该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们进行详细讲解。

据了解,接下来,区人民医院将以“医通、人通、财通”为主线,加强区域医共体“三通”建设,通过定期举办专项义诊、定点开展特色手术,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从而不断提升长坝卫生院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医疗资源使用效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