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人士集中视察仙女山机场建设及航线开发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0-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黄钰桐)10月14日,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组织我区部分民主党派人士深入仙女山机场,集中视察仙女山机场建设及航线开发情况。

当天,我区民主党派人士一行50余人,详细了解机场主体工程、配套工程等相关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交通规划、航线开发、智能天气预报、航空小镇规划、供电供气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通过实地视察,民主党派人士对仙女山机场及周边路网建设成果感到振奋,对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视察组认为,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站位武隆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谋划、敢于担当、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保障了仙女山机场建设及各项配套工程、周边路网建设的顺利推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视察组强调,仙女山机场作为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对武隆未来的空间布局、产业发展、旅游发展等各个领域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仙女山机场作为重庆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民航局脱贫攻坚验收项目,建成投用后,重庆市将形成以“江北国际机场为龙头,黔江机场、巫山机场、万州机场、仙女山机场为支线”的干支结合机场格局,不仅极大地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还将有力改善渝东南综合交通条件,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完善全市民用运输机场布局。我区民主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积极推动仙女山机场建设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