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仙女山马拉松赛前筹备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0-15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张芷菡)10月13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对2020重庆·武隆仙女山马拉松赛段保障工作进行实地督查调研,了解赛事筹备进展情况。

检查中,周光详细听取赛事组委会及我区各有关部门关于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赛道路线设置、赛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以及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医疗保障、供电保障等相关工作准备的汇报。并召开赛前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周光指出,举办2020重庆·武隆仙女山马拉松赛将有效提升武隆城市影响力。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措施,加快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积极、主动地抓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安全保障、市容环境、新闻宣传以及其他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做好参赛人员的引导工作,各重要节点、路段等的标识标志务必清晰明了,确保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比赛;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安排好、组织好赛事过程中各项重要活动,通过举办一场安全、精彩的马拉松比赛,来充分展示出我区良好的旅游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