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十九冶集团公司田和平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0-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中国十九冶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路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和平一行,双方就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道段项目推进相关问题座谈交流。

卢红对田和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道段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区交通网络,成为重庆融入长江经济带中部和东部的重要载体,并进一步改善浩口、石桥、江口等乡镇的交通环境。希望中国十九冶集团加快推进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道段项目建设,不断加强联系协作,共同争取中央及市上支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武道段早日建成投用。区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务实高效开展工作;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深入现场实地查勘,科学研究规划线路。

田和平感谢武隆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加强沟通交流,加快落地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推进武隆境内高速公路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共建企地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副区长刘朝煜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