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开展民族乡镇小康建设调研活动为少数民族乡镇发展建言献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0-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近日,我区部分政协委员前往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开展少数民族乡镇小康建设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针对少数民族乡镇小康建设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后坪白石村和文凤村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能源建设、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各方面情况后,调研组认为,我区少数民族乡镇在小康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有目共睹,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希望接下来,相关乡镇要进一步加大民族特色风情村寨资金投入,充分挖掘、传承和保护优秀民族文化;要根据乡镇特色找准产业发展路子,做到可持续发展,千方百计增加老百姓收入,让群众有更多的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政协副主席雷云峰参加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