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物业服务提升现场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日前,仙女山街道组织召开物业服务提升现场工作会,以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不断促进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对雪岭仙山客服中心、D1观景平台等场所进行了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了解芳草地小区业务服务管理模式。观摩结束后,仙女山街道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体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对标先进,认真查找物业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改善服务模式,以真情服务保证居民满意。

依云美镇物管经理夏迎春说:“这次实地走访对我们的服务态度和管理等‘软件提升’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芳草地小区的绿化升级改造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明年我们将对整个所辖项目的绿化进行一次提档升级,为广大业主上山度假创造一个优美的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