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15次常务会召开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10月9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听取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汇报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政务值班情况;区政府金融服务中心汇报全区金融业发展、支持实体经济、互联网金融合作工作情况等。审议《重庆诚益同创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部平台结算项目合作协议(送审稿)》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供销合作社工作作为“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加快研究出台支持供销合作社各项政策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体现到谋划和推动全区“十四五”时期社会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要坚持人民至上、问计于民,积极出谋划策,及时研究讨论,深入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模式,供长远规划编制参考借鉴。要牢固树立保护历史文化遗产责任重大的观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地落实在武隆考古工作和历史研究的各项工作中。

卢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中央巡视组下沉区县开展巡视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根据市上统一安排部署,做好政务服务快速通办建设的各项工作。要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增强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补齐秋冬季疫情防控短板,完善全区处置预案,持续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确保各类事故灾害可防可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