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环重庆城市马拉松公益接力赛到达武隆我区70余名跑友承担区内接力任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10月3日,以“全民运动奔小康,我们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第四届环重庆城市马拉松公益接力赛到达武隆,70余名武隆跑团成员将承担武隆境内接力任务,用行动传递爱国情怀,以全民运动的形式,喜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当日中午12点15分,冒着蒙蒙细雨,武隆跑团成员在城区世纪广场顺利迎来彭水至武隆接力区彭水跑团成员,在完成简单的交接仪式后,武隆跑团成员随即接过会旗,经人行桥、南滨大道,沿着319国道方向,向本次活动下一个接力区南川出发,也正式开启我区境内接力任务。在此过程中,武隆跑团成员将以全程昼夜不间断接力奔跑的方式,翻山越岭途经土坎、白马、白云、水江等地,预计将耗时12小时完成我区境内总里程110公里的接力任务,并于10月4日凌晨与南川区完成交接。

据了解,本次环重庆城市马拉松公益接力赛活动共分两条线路,分别从渝东北开州和渝东南酉阳两区县起跑接力,跨越全市26个区县,于10月7日在渝中区完成接力,总里程长达1600公里。武隆站在渝东南线第四棒的位置,接力时间为10月3日12:00至24:00,属于“夜棒”。

“今年是我们第三次参加环重庆城市马拉松公益接力赛,在国庆期间我们希望用参加接力赛的独特方式来表达我区广大跑友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希望把健康、欢乐和正能量传递给身边更多人。”武隆跑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