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我区接待游客148.84万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0-10-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 李薇薇 黄钰桐)今年国庆假日恰逢国庆、中秋双节齐聚,以及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民众出游高涨等多种利好因素叠加,我区旅游市场加速升温。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48.84万人次,同比增长1.43%,旅游综合收入46754.7万元,同比增长1.28%。

在天生三桥景区,记者看到,蜿蜒的景观小路上游人如织,雄、奇、险、秀的喀斯特自然景观让游客们赞叹不已,每到一处,大家都被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所折服,大家一边欣赏大自然的壮丽景色,一边拿起手机、相机,或拍照,或录制短视频,记录下这难得一见的美景。

而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剧场,动人的“川江号子”响彻仙女山桃源大峡谷,悲壮雄伟的“川江号子”、催人泪下的“哭嫁”、火辣辣的“重庆火锅”等节目轮番上演。跨越千年的民俗文化,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以及原滋原味的号子唱腔,在这一瞬间彻底征服了现场观众。

在国庆黄金周前夕,我区旅游部门提早部署,未雨绸缪,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48.84万人次,同比增长1.43%,旅游综合收入46754.7万元,同比增长1.28%。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