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镇大元村焦页107页岩气平台启动开工卢红出席开工仪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王 鑫)9月29日,涪陵页岩气田白马区块评价井组石油工程总承包项目在长坝镇大元村焦页107页岩气平台正式启动开工。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卢红指出,涪陵页岩气田白马区块评价井组石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启动,是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对冲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区页岩气产业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契合武隆工业产业体系、符合武隆发展定位的新型支柱产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武隆发展大计。

卢红要求,区级各部门、所涉乡镇,要讲政治、顾大局,协调一致、通力配合,应工程之所需、急工程之所急,以满腔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实施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希望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要求、高效率建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品牌工程,为高质量开发利用页岩气作出新贡献,为武隆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涪陵页岩气田白马区块面积422.6平方千米,主要有利区位于白马镇、长坝镇、和顺镇、白云乡、大洞河乡境内,地面海拔300至1000米,区内交通便利,水源丰富。区块地质评价有利区面积187平方千米,资源量1550亿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