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北京旭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王镝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9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北京旭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王镝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卢红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镝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武隆按照“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总体思路,瞄准“文旅融合、度假康养、休闲娱乐”的定位,在错位发展中突出白马山特色。依托渝怀铁路、渝湘高速,以及在建的仙女山机场、渝黔城际高铁、渝怀铁路二线等,立体交通网络格局正加快形成,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康养项目等方面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建立深层次合作机制,打造国内一流的康养项目,推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王镝表示,武隆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考察论证,推动双方在康养项目等方面合作取得新突破,尽最大努力提升武隆旅游产业附加值,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区领导胡珍强、李广华、张允峰及有关同志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