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深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开展扶贫慰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王鑫)中秋、国庆佳节临近,9月25日,黄宗华赴后坪苗族土家族乡集中看望慰问驻乡驻村工作队干部以及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村医生张云和公安民警何静峰,为他们送去牛奶、月饼等慰问品,并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佳节祝福送到他们手中。

黄宗华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医务人员坚守抗疫一线,所作出的贡献令人钦佩。他勉励大家,要把在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岗位,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践行初心使命,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黄宗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队要克服疫情带来的系列影响,深入了解贫困群众诉求,与村两委和各方社会力量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消费扶贫,积极主动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受疫情影响滞销的农产品,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增收,努力把疫情对贫困群众收入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希望工作队员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继续铆足干劲、沉下身子,持续压实驻乡驻村责任,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作积极贡献。

随后,黄宗华前往后坪乡高坪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李福权、李世奉和潘学洋,开展对接扶贫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蜂蜜、土鸡、干笋等农产品滞销的实际困难,并针对性地为其制定巩固脱贫的措施。黄宗华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继续发扬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发展蜜蜂养殖等产业,真正实现长效增收致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