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旅游安全接待及保障工作会召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旅游接待工作拉动消费筑牢武隆旅游品牌形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津川)9月2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旅游安全接待及保障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胡珍强、周光、刘朝煜、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今年国庆中秋假日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来的首个黄金周,是对旅游接待工作的一次大考,同时也是充分展现武隆形象的一次良好机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假日安排和具体实施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国庆中秋旅游接待工作中。

黄宗华强调,要多渠道进行宣传营销,充分利用黄金周做热旅游市场、丰富节庆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拉动经济消费。要立足游客旅游需求,加强执法监督,杜绝违法经营及旅游市场乱象,营造公平、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筑牢武隆旅游品牌形象。要努力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假日旅游服务和产品,组织开展好假日旅游各项工作,全力提升接待服务水平。要加强旅游监测,做好各大小景区的联动工作,及时有效处理各类投诉,确保安全、文明、顺利度节。

卢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旅游安全、服务满意、客量增加”为目标,坚持旅游营销和安全保障两手抓、两手硬,尤其要专业、规范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假日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