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9-25   阅读量:

本网讯 “同志,请出示一下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因未随身携带驾驶证,你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19条4款之规定”。近日,白云乡联合白马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机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的方式,在村道主要路口、事故多发的重点路口路段,重点查处、全面严管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无牌无证、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规范行驶、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检查摩托车、电动车80余辆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起,查处非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5起,有效净化了白云乡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龚向贵 侯开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