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开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25   阅读量:

本网讯 9月24日,区科协联合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等13个区级部门,在人民广场开展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应急避险、卫生健康、高新技术、生态环保、安全用电、防范邪教等各类科普宣传资料10余种5000余份,发放科普和防邪教生活布袋和围腰600余个,并为200余现场群众咨询答疑。开展的健康义诊活动中,开据医疗处方30余张,为300余人次测量血压血糖。

据区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彰显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积极作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区公民科学素质进一步提升。

(黄河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