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展现武隆魅力 全域旅游助力唱好“双城记”人间仙境·度假圣地——2020年武隆区全域旅游走进成都推广活动23日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为加快推进川渝两地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进一步扩大我区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9月23日上午,“人间仙境·度假圣地--2020年武隆区全域旅游走进成都推广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区领导王频,胡珍强、辛莉、蔡敏及有关同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流行rap与传统曲艺风格完美融合的《武隆新印象》rap、独具武隆地域文化特色的《印象武隆》川江号子先后登场,不仅带给现场观众一场新颖震撼的文旅视听盛宴,让观众深刻领略到来自武隆旅游的独特超凡魅力。同时,作为启动仪式上的重点环节,我区也在活动现场发布了一系列四川——武隆自驾游精品线路及重点旅游营销活动,并向12位成都城市服务者赠送“武隆旅游大礼包”,诚邀广大成都市民及游客前往武隆观光游玩。除此之外,为加强两地文旅产业联动合作,在活动现场我区仙女山景区与西岭雪山景区,武隆区喀斯特(集团)公司与成都武隆商会还分别签订文旅品牌营销合作协议和旅游营销合作协议,全力加快推动两地文旅事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武隆区全域旅游走进成都推广活动主要分为启动仪式、文旅集市、全域旅游推介会、文化旅游快闪活动,以及“双城同行迎大运”社区趣味运动会等五大特色活动,活动时间持续到25日,活动地点包含成都宽窄巷子、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以及部分成都知名国际化社区。届时,成都市民和广大游客均可前往各大活动现场积极参与互动,切身感受武隆山水之城的独特之美,并有机会获得武隆送出的多重旅游惊喜以及超值活动礼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