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中国著名画家画重庆美术作品展在武隆仙女山开展胡振民张鸣出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王津川)9月23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中国著名画家画重庆美术作品展在武隆仙女山博象美术馆举行开展仪式,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央文明办原主任、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区委书记黄宗华等出席。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市委宣传部、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共同主办了中国著名画家画重庆活动,用美术的视觉艺术语言描绘重庆山水之美、彰显重庆颜值气质,用文艺的力量助推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建设。

该活动自2018年9月20日启动以来,先后邀请到160余名当代中国著名画家到武隆、江津、合川、南川、奉节、万盛等地采风写生。画家们以赤诚的情怀和熟稔的画笔展现重庆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特色风物、人文风韵、城乡风貌之美,历经近两年的创作打磨,共推出200余幅国画作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3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