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公务用车信息化已基本完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近日,记者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及区车改办了解到,我区公务用车信息化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本次公务用车信息化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央车改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投入运行,采用安装OBD车载智能终端的方式,将公务用车纳入全市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进行监管。

与此同时,市信息化平台数据还可与纪检监察、财政、审计等部门共享,实现公车“全市一张网”大数据、智能化管理,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公务车使用和管理,有效遏制公车使用管理中各类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最终达到“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的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