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改革委“三举措”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23   阅读量:

本网讯 今年以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组扎实履行监督责任,合力助推民营经济领域风险防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通过三项举措为企业服好务。

据了解,这三项举措包括成立企业服务组,“一对一”帮企业解难,助力全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率超90%;通过自有资金偿还、收回存量资金再安排偿还、项目原渠道申请资金偿还、财政预调资金偿还等渠道,100%清偿全区拖欠民营企业的3380.69万元账款,有效减轻民营企业资金负担;组织11家企业参加电力直接交易申报,为企业节省电费130万元,燃气经营企业对城镇工商用户、城镇新建居民小区用气报装办理环节减为2个、只提交3项材料、办理总时限不超过8个工作日,有效降低民营企业生产成本。

(袁忠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