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济宁市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代斌)9月2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会见济宁市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卫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济宁市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围绕项目规划、后续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黄宗华说,天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发展理念与武隆十分契合,希望该公司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管理,提升专业水平,抢抓项目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同时,区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积极支持项目建设。

陈红卫高度评价武隆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和优良的营商环境,他说,武隆发展势头好,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延伸武隆产业链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共赢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