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护航脱贫路“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9月18日,区委党校召开护航脱贫路“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法纪红线和行为底线,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始终长鸣拒腐防变的警钟,全面落实好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切实整改脱贫攻坚任务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努力营造扶贫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会上,区委党校全体职工观看了《护航脱贫攻坚路》警示教育片。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要把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刻脑中,增强守法意识,提高道德修养,做到知责、履责、尽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校教师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扶贫领域违法违纪给国家和社会造成的重大损失和负面影响,坚定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信念和信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