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中心迅速启动凤来新城招商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09-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近日,记者从区招商中心了解到,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凤来新城重要指示精神,区招商中心迅速启动凤来新城招商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助推新城建设。

“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调研后,区上针对凤来新城招商工作提出要求,我中心迅速启动凤来新城招商工作,根据'4+1'生态工业集群发展,积极对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项目。”区招商中心主任张春玉表示,为了有序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中心已启动招商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拟将落实各招商小组牵头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将招商规划融入其中,让规划编制为项目引进服务,让落地实施为产业发展增效。

张春玉介绍,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将对凤来新城招商工作进行课题调研。将紧紧围绕凤来新城整体规划及功能定位,加大引进新城片区综合整治项目及相关产业领域招商的对接力度。在引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我区积极对接中国中铁、中电建等有实力的央企对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在8月底召开的“2020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国际论坛”上,已与中国中铁、中电建分别签订了100亿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铁、中电建的框架协议相关内容转化落地,尽快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凤来新城片区综合整治等方面建设进程。在引进相关产业领域项目上,将进一步加大引进万有文旅度假区、协信农产品电商园、国家电投智慧能源等投资项目的对接力度,力争做到“规划与招商同步、建设与引资并举”,争取早日签约落地;同时积极引入设立新城产业基金助推企业孵化落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