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调研区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 李柏翠)9月16日,区委副书记王频深入我区部分区属国有企业,实地调研指导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调研中,王频一行先后来到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各企业党组织架构、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各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王频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全区各区属国有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积极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握正确方向,务求实效实绩,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王频要求,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增强党的意识、党性意识,严守党的规矩,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把握方向的政治统领作用,将党的规矩、党的章程、党的纪律贯穿到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之中,加快建设国有企业现代企业制度。要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总结提炼企业文化精髓,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以党建带群建,以群建促党建,把群团工作放到企业工作的大格局中统筹安排,努力把党群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