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强桢为党校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 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9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前往区委党校开展《意识形态与国家安全》专题授课。区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副处级干部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共12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课上,石强桢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概念和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安全风险,并提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措施。

石强桢指出,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安全建设的精神核心,是民族复兴的思想保障,是社会主义文化的旗帜和方向,具有重要的时代文化价值,各级党委(党组)对本地区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承担全面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重点任务,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常态化管理,明确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当前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