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强化政治担当夯实作风举措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9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国扫黑办2020年第一轮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督导反馈问题及建议整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领导周光、罗建国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重庆市工作报告》;听取区公安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鸭江镇关于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国扫黑办2020年第一轮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黄宗华要求,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决战决胜、“长效常治”开局起步、“行业整治”动真除患、“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把握当前我区专项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把特派督导反馈问题及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此次特派督导为契机,把抓好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行动,切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刻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此次特派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细化实化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深入整改,全力确保整改效果。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深化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强化政法队伍自身建设,持续深入加大宣传发动。对特派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要照单全收、虚心接受,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工作举措,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