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9月15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辛莉出席会议,区领导涂小奎、黄昕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国防教育的推进需要树立意识、树立观念,把重点领域抓起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理顺机制;要加快推进阵地建设,抓紧落实中小学国防教育思政课授课和区国防教育基地、公园、广场项目建设;要推动落实国防教育专项保障制度,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指导基层国防教育工作;要拓展宣传教育对象,使更多的群众接受国防教育,提升普及率;要积极推动红色资源开发宣传,大力挖掘红色资源,丰富载体,确保国防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