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9月14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精神等;听取区商务委关于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商贸服务业发展以及限上企业的培育工作情况汇报;区林业局关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退耕还林还草、森林保护等工作情况汇报等;审议《2020重庆·武隆仙女山马拉松赛事方案(送审稿)》《重庆武隆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补充协议(二)(送审稿)》等。

卢红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科学发展质量的意识;在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中重点引进科技项目;积极筹备好全市智博会的项目签约工作,为今后全区的发展筑牢基础。要围绕充分发挥承接重庆主城都市区、联通黔北的重要联结点功能等定位,加快机场、高铁等基础互联互通项目建设,优化完善综合运输通道布局,加快推动全区现代物流商贸体系建设。

卢红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政务服务提升发展效能,狠抓向上对接,强化督查考核。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进一步推进卫生医疗事业发展,强化监测预警,加强核酸检测,做好应对准备,坚持多病共防。要抓好全区教育工作,支持教育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加强学校安全防护等管理。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排查,确保全区平安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