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杨宸博)9月11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召开,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我区在分会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安排部署。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苏惠勇、刘朝煜、黄昕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发展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完善“好差评”系统建设,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加快推进“一窗综办”,健全乡镇(街道)政务工作体系,推进“渝快办”平台向基层延伸。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发展底蕴,围绕建设服务型政府,全面落实“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等工作要求,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为目标,主动服务,全力促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认真落实接轨世行评价各项工作,抓好市级营商环境目标考核,全力抓好招才引智。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切实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加强与市级部门的汇报沟通,积极邀请上级专家来武授课指导,切实提高实训能力,强化督查考核认真对各项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及时解决影响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优化的具体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