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走进武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日前,“市妇联家庭教育流动学校百场讲座进万家”活动走进我区,为大家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庭教育辅导课。

讲座以“弘扬优良家风 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重庆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德育工作先进个人高铭阳老师围绕“什么是家风”展开思考,从充分发挥父母智慧、培养孩子健全人格等方面,积极引导广大家长要以身作则。讲座中,高铭阳还通过现场互动、讲述真实案例等方式,与现场观众进行分享与交流。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深刻,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好的家风不仅是家庭的宝贵财富,更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为良好家风的建设和弘扬做出应有的努力。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工作人员黄兰告诉记者:“好的家风离不开父母的言传身教,在家庭责任中,孩子的教育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深入地参与孩子的成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