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区“双晒”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完美真实生动地展现武隆 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美誉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0-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9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2020年我区“双晒”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双晒筹备相关工作。

会上,区文化旅游委汇报“双晒”工作方案;重庆报业集团汇报区长双晒直播策划、区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炫彩90秒策划方案;华龙网汇报网上文旅馆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还围绕策划方案和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要求,“双晒”活动是坚定文化自信的有力抓手,是提升武隆旅游影响力、知名度的有效途径。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双晒”工作的意义,深度挖掘我区人文资源及自然资源;要全力做好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保障,通过“双晒”全力宣传推介我区的形象特色和文化旅游精品。

卢红希望,各策划单位要进一步吸取其他区县“双晒”先进经验,将武隆“双晒”主题策划表达得更完美、更真实、更生动。要用独特的视角、专业的技术、先进的水平,完成好、演绎好武隆“双晒”各版块栏目,向市民呈现出最佳状态。要多走进武隆、了解武隆,在此基础上,制作出更有创意的作品。要尽快确定并精心布局演播场地,筛选出我区需在各个版块展示的精品,把最有武隆元素、最能体现武隆特色的东西展示出来,充分体现武隆旅游的国际范儿,进一步提升武隆的知名度、美誉度。

区领导石强桢、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