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三桥景区 统一管理零散商户规范景区经营秩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 向仕斌)今年以来,天生三桥景区采取修建规范经营点和整合经营主体,将零散个体户统一管理的方式,软、硬件管理齐“发力”,促进景区提档升级,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景区商铺经营者邓玲玲告诉记者:“以前是各自经营,遇到生意大家会竞争,为抢生意,还会有矛盾和争吵,现在都不存在了。”

据悉,天生三桥景区内商铺过去多为个体户零散经营,没有准入资格、没有统一管理制度,经营者之间偶尔会因为恶性竞争,导致经营矛盾,极大影响了景区形象。规范管理后,新修建了符合标准的经营点,以周边村社成立合作社的方式统一经营,从业人员的年龄必须在50岁以内,货品分类后,明码标价售卖,减少了矛盾纠纷,提升了服务水平。

此外,景区还对景区绿化、入口处护栏进行了提档升级,对景区滑竿队伍进行了专题培训,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充分对外展示武隆旅游的美好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