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一企业入选首批市级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试点示范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委获悉,市经信委于日前发布通知对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试点示范项目(第一批)名单进行公布,来自我区的重庆市武隆县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试点示范项目旨在推动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消费品工业品牌。去年底,市经信委在全市启动了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试点和示范项目申报,面向在全市注册的规模以上食品、轻工、纺织服装等消费品工业企业进行申报遴选。申报项目必须符合相应条件,如企业在区域和行业中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企业正常运营,财务状况良好等。最终,经区县推荐、专家评审、征求部门意见、集体研究、公示等程序,包括来自我区的重庆市武隆县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在内的70个首批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试点示范项目正式出炉。  

“对于入选试点示范的企业,市经信委将整合优势渠道资源,支持企业品牌建设发展,对符合条件的在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中对品牌培育给予支持。同时,市经信委还将对入选的试点示范项目进行动态管理,如发生重大产品质量事故、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重大环境污染事故、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及其他违法行为的,将被取消试点示范资格。”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