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来武督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9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冉进红一行来武,督查我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当天上午,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国道319线改建项目现场、白马镇鱼光村牛儿湾滑坡现场、城区油坊沟地灾治理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地灾受灾群众安置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督查组指出,武隆区相关单位部门要坚持紧盯安全生产目标不动摇、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持续深入、落实好建设安全和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要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完善隐患排查和群防群控机制,切实抓好冬春防灾减灾基础准备工作,为明年的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打好基础,确保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稳定。

副区长陈清松及有关同志参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