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金点子”征集活动的公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10   阅读量:

科学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按照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现面向公众征集“金点子”,广泛凝聚全社会智慧和共识,听取社会各界对我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公众征集,以实名制方式,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三、征集内容

立足时代背景和武隆实际,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武隆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城乡协调发展、生态资源转化、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合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就关系武隆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四、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79351759@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武隆区“十四五”规划“金点子”征集活动)。

2.信件邮寄地址:重庆市武隆区芙蓉中路88号区发展改革委综合科,邮编:408500,来信请注明:武隆区“十四五”规划“金点子”征集活动。

五、活动评选及成果运用

1.在活动结束后,区发展改革委牵头对所有文稿进行初核,经过初核之后,再组织专家团队开展评选,评选结果设金点子、好点子,其中金点子5名,各奖励1000元;好点子10名,各奖励500元。另外还将随机抽取参与奖20名,各奖励100元。

2.区发展改革委将对所有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吸纳。

3.评选结果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六、其他要求

1.建议要紧扣活动内容,以文字形式为主,可配合简要图示,可针对某一具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也可针对某一方面问题提出系统解决方案,要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文字表达清晰,条理清楚。

2.建议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衷心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我们期待您的好声音!

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