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积极为武隆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来到区实验小学凤溪校区、武隆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黄宗华先后来到区实验小学凤溪校区、武隆中学,走访慰问了2020年武隆区优秀教师文成玉,2020年武隆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向怀坤。黄宗华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积极为武隆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每到一处,黄宗华都实地了解学校建设、功能用房、教师办公条件、学生学习生活条件、教育教学改革、学校未来规划等情况,他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主动适应改革、推动改革,发挥优势实现超越,创造新的更好成绩。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思政教育,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挖掘每个学生的长处和潜力,为学生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认真倾听一线教师的心声,真心诚意为学校、为教师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促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一同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