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医务人员陈旼媚入选2020年重庆市“最美医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9月1日,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重庆卫视近日播出2020年重庆市“最美医生”发布仪式,10名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2个集体获评重庆市“最美医生”。其中,我区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科长、重庆市第十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陈旼媚成功入选2020年重庆市“最美医生”。

据了解,7月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围绕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在全市卫生健康领域选拔出一批符合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要求的个人和集体,突出展现抗疫战斗中重庆市全体医务工作者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医者精神,传播抗疫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据介绍,“最美医生”是全市“最美人物”学习宣传活动组成部分之一,“最美人物”按照“一月一类别”方式分批次发布,充分展现全市各行各业奋发有为的生动事迹和可贵精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