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为我区陈旼媚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感到自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邬克兰 王津川 吴春花 王鑫)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武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科长陈旼媚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电脑、手机收听收看表彰大会直播。

一大早,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旼媚的同事们早早就等候在会议室,通过电视大屏幕,集中观看表彰大会直播。看到同事陈旼媚获得表彰,身为疾控人的她们也是倍感自豪。

区疾控中心检验科主管检验技师李霞说:“作为一名疾控工作者,我内心是非常激动的,陈旼媚和我是一起工作的伙伴,我们深知检验检测工作的艰辛和繁琐。今天,陈旼媚通过努力,通过在抗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能够得到如此崇高的荣誉,我觉与有荣焉。”

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万泉表示,在抗疫过程中,涌现了一批典型的先进个人、先进代表等,我们中心的职工陈旼媚也获得殊荣,大家都为她高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深受鼓舞。 

区凤山街道工作人员肖璐遥告诉记者:“观看了这次表彰大会,我感触挺多。可以说,我们现在能够平稳地工作和生活,是无数的社区工作者、医务工作人员以及人民警察无私奉献换来的。作为一名基层的工作者,我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应该继续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争取为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一份自己的贡献。”

当天,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等也集体进行了收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