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规委会二〇二〇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09-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杨宸博)9月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规委会2020年第6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领导周光、蒋承谷、刘朝煜、雷云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星际未来城一期项目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送审稿)》《仙女山农业生产服务中心项目二期(金马广场二期)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送审稿)》等议题,研究了调整仙女山街道WL2015-2-14号宗地建设用地性质及经济技术指标、向阳物业公司办理规划许可以及高铁高速等重点建设项目拆迁安置房、区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垃圾发电厂35KV送出工程线路、能源综合服务区项目(羊角CNG加气站)规划选址等事宜。

在审议《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星际未来城一期项目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星际未来城项目是我区加快文旅融合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其建成对于进一步丰富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旅游业态,有效提升度假区形象都具有重大意义。相关设计单位要充分结合项目定位调整、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改变以及与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整体风格和谐相融等客观因素,进一步加强分析论证,持续优化完善项目主体色彩搭配、装修风格以及空间布局。同时,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将该项目建成为我区文旅融合发展的亮点工程。

在研究垃圾发电厂35KV送出工程线路选址事宜时,会议要求,相关设计单位及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实地探查,在充分考虑地质地形条件安全性和施工建设经济性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线路路径走向,切实提升线路设计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确保该线路工程在有效满足发电厂电力外送需求,改善片区电网网架结构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助推沿线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