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两项教学成果入围全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09-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日前,市教委下发《关于2020年重庆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遴选结果的通报》,对全市评选出的基础教育序列的105项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进行公示,其中由我区推荐报送的两项教育成果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遴选工作包括单位申报、区县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选评后,在全市范围内选定105项成果为全市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其中重点培育项目43项,一般培育项目62项。其中由我区实验小学和教师进修学校分别报送的《城镇小学书法艺术特色教育的探索与研究》与《新课程背景下小学生综合素质监测体系研究》两项成果均入选一般培育项目。

“本次遴选培育工作由市教委统一组织,旨在提高教学成果项目质量,促使更多的教育教学成果不断优化,带动全市基础教育教学科研优质发展。”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教委将结合各项目实际制定具体培育方案,加快相关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开展,同时,该委也将持续做好全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培育的服务指导,有效提升全区教育教学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